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:10:00am-18:00pm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| 查詢及包團熱線:3759 4888 | 查詢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五:10:00am-18:00pm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休息
查詢及包團熱線:3759 4888 | 查詢電郵: [email protected]

#LF-013

LF-013 ~ 東龍島清兵古炮台、東龍石刻、遠眺佛堂門天后廟、鯉魚門手信街、鯉魚門海鮮餐一天遊

*東龍島: 又名東龍洲,古稱南堂。據說東龍之名源於天然形成的海蝕洞,村民稱作通窿洲,後來才改稱東龍洲。島上建有一座已有三百多年歷史的炮台及古石刻。現時東龍島已成為燒烤、露營、攀崖及放風箏勝地。

#LF-012

LF-012 ~ 雙島聯遊 – 長州(小長城) +坪洲 (大利島) 閒遊美食一天

**在長洲觀音灣泳灘後有一條小長城,小徑由於以不同的麻石柱交錯而成,外貌甚似長城,而得其名。
*坪洲大利島~ 島上以灌木為主,有海鷗、蟹類及昆蟲在島上棲息。

#LF-011

LF-011 ~ 專船遊(糧船灣超級火山、六角石柱群、吊鐘洲海蝕拱) 、鹽田梓一天

*糧船灣超級火山最後一次火山爆發是在約1億4千萬年前,噴出的火山灰逾1萬3千億立方米,火山灰經過冷卻凝固後,形成了蔚為奇觀的六角柱石。
*鹽田梓島上聖若瑟小堂是香港少數充滿天主教特色的客家村落,有近三百年歷史宗教文化。島上充滿歷史文化及打咭位置 。

#LF-010

LF-010 ~ 廈門灣(半月灣步行徑)、香港地質公園(橋咀洲)、鹽田梓(鹽田坊)、西貢海鮮宴一天

*廈門灣: 又名半月灣,從半月灣步行徑前往橋咀洲,沿途可看見風光明媚以水清沙幼、景色優美而聞名的滘西洲。步程約1小時。
*鹽田梓島上聖若瑟小堂是香港少數充滿天主教特色的客家村落,有近三百年歷史宗教文化。島上充滿歷史文化及打咭位置 。
*橋咀洲~怪菠蘿包石,連島沙洲隨着海潮漲落而時隱時現,需視乎潮汐漲退。

#LF-009

LF-009 ~ 香港地質公園 -【橋咀洲】、【破邊洲、吊鐘洲、東霸】一天遊

*橋咀洲~怪菠蘿包石,連島沙洲隨着海潮漲落而時隱時現,需視乎潮汐漲退。
*破邊洲因其像被巨斧劈開的形態而成名。
*東霸用了七千個混凝土弱波石,是世界上面臨海洋最巨大的堤壩之一。
*吊鐘洲~山勢看似吊鐘,因而得名。

#LF-008

LF-008 ~ 認識海洋保育知識 – 『西貢海下灣海岸公園』、塔門島觀看《呂字疊石》及《草原涼亭》、品嚐《塔門地道漁村風味餐》一天遊

**塔門擁有無敵海景、一望無際的大草地、聞名之奇石呂字疊石等。
**海下灣海岸公園擁有逾60種石珊瑚和120種珊瑚魚,在天晴之日、退潮之時,在海下村的碼頭附近,您會看到水中的珊瑚以及珊瑚魚。亦可一探石灰窯的古蹟。

#LF-006

LF-006 ~ 香港地質公園(橋咀洲)、鹽田梓(鹽田坊)火山探知館、西貢海鮮宴一天

*橋咀洲~香港地質公園,觀看趣怪菠蘿包石,橋咀的連島沙洲隨着海潮漲落而時隱時現,需視乎潮汐漲退。
*鹽田梓又稱為鹽田仔是香港地質公園之一,島上充滿歷史文化及打咭位置,聖若瑟小堂是香港少數充滿天主教特色的客家村落,有近三百年歷史宗教文化。

#LF-004

LF-004 ~ 『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~東平洲』、塔門奇石 (呂字疊石)、漁村風味餐一天遊

*塔門擁有無敵海景、一望無際的大草地、聞名之奇石呂字疊石等。
*香港最東北的島嶼~~東平洲,位於大鵬灣,更樓石、遠眺:難過水、亞爺灣海岸線。